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羽的飘零

呼吸

分类:随日小札 | 标签: 涵佑莹  
2008-10-16 10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在这个夏日里,阳光透过窗户洒进屋子,一种莫名的欣慰.

    假如某一日我不再拥有这一片阳光,而周围陪伴我的是一片黑暗的话,我该如何是好?

    也许不会有那么一天,也许这一天的到来就在明天,我该怎么办?

    谁不希望有一个光明的未来,谁会愿意在黑暗的深渊徘徊,谁会在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手来与你扶手同行.

    那日,重拾<梦里花落知多少>,瞬间,无数的感慨有点让我透不过气,感觉自己生活在真空里.

    某一天,当你成为第三个人去判断曾经的自己,也许会明了,曾经的自己到底走了多少弯路.曾以为学生年代一直维持的爱恋,却在毕业那天成为永远无法摸平的伤痛.曾几何时,认为他是我这一生最合适能白头到老的人,到头来,背叛与泪水已经将这个人的一切无视掉.

    是啊,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,也不知道我曾经做的一些决定到底是对是错,但是,我愿意在自己最压抑的时候,静静呼吸.......

    逃避也好,面对也罢,只愿静静呼吸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0-16 10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经典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